聽大揚說,好像還要再繼續註冊雄霸,續約另外兩個帳號

其實天一的市場還是很好,我都搞不懂,明明一堆掛機了

還已經出了四年多的遊戲,為什麼比值還可以在1:6000

天二也才一年多快兩年吧,都已經1:12000了

兩倍ㄟ!天二的幣值變低的原因,可能是大陸人

因為天一其實有分香港地區、大陸地區、台灣地區

所以不會三個地方的人都混在一起玩!

但是天二沒分,在天二我最討厭大陸人

為什麼?因為天二註冊的地方,只有台灣跟香港讓你選

根本沒大陸,死大陸人就用身分證字號產生器來註冊帳號

真正的台灣跟香港人要進去玩,就發現自己的身分證已經被註冊了...

死大陸人!橘子根本沒要讓你們玩,還厚著臉皮硬要進來玩...

大陸的打錢工很好賺,他們的職業就是玩天二賺天幣

然後他們的老闆會發薪水給他們,比他們出去找工作還賺

如果真要找一個遊戲來賺錢的話,還是天一最好賺

我們已經決定,掛三個帳號,綠茶大概在5/5號到期

會不會續約還不確定,大概會續約吧!

1400塊半年,大概一個月就賺回本了,其他五個月是多賺的

只有算現金而已,還沒算打到的寶

我看到某人一直說自己天幣一億了,我真的很想笑

又很想回嗆,可是想說算了....沒什麼好爭的

天堂我現在不會要求裝備要多好,看到別人裝備好我也不會羨慕

你要的是天幣、裝備,但我要的是台幣

累積到3000萬我就賣台幣,那時天堂大概玩了一年多

幣值1:900就開始賣了,到現在天幣早已經賣超過台幣10萬了

再回去換算成天幣,都不知道幾億了=..=

一億?別搞笑了......

聽大揚說,哇哥他朋友玩天一,在傲塔打到〝究極光裂術〞

賣台幣20萬!還是別人拜託他賣的....

現在新出的魔法書都很貴,隨便一本都可以賣台幣1萬多塊

不過要在傲塔,所以我有在想轉移陣地過去傲塔掛

不過一堆設定都要重設,有點麻煩....

三隻是試掛,可能還會再多開幾隻@@"

如果傲塔掛成功的話,噗噗...我就在買一台新的電腦@@"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