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星期二的時候我拿到天堂綠茶的遊戲密碼了

開上去居然裝備還在沒有被盜@@"

ㄎ哈哈哈~~~

當然阿...連我自己都忘了密碼,馬夫怎麼會知道=..=

馬上把裝備全封印了,狼族好冷清喔

上線阿爸阿母也都不在,問了一下盟友還有在幫守城嗎

他們都說不打架了,而且在線上的盟友我一個都不認識ˊˋ

狼族也好像變別人在管了哄?

我也有問阿爸阿母會上線嗎,他們說阿爸阿母不常上了

唉唉唉!狼族真的快走入歷史了

其實要寫我自己的天堂歷險,大部分還是會提到狼族

我記得我的法師也就是後來變成大揚的那隻在食屍地練的時候

遇到"小明大王",是他介紹我加入狼族的

而且我也不是一開始就加入有盟屋的那個狼族

是加入狼族分盟,盟主是"尋夢中人"也就是後來的NICEBOY吧?

當初看到"尋夢中人"這個ID很想笑....噗噗

還有後來狼族發生很多事情,真的是要分好幾篇才寫的完

都快能寫成小說了!!

我本來不知道AYM就是柳丁...那時候加入狼族

柳丁就很冷酷的站在盟屋的最角落,又有點不愛理人的感覺

當時我就覺得主盟的盟友都很難接近

不過後來我也加入了主盟,這才在狼族裡和盟友關係漸漸熱絡起來

真的寫不完....別寫太多好了!ㄎㄎㄎ

以後再寫!我會寫的,但不是現在...下禮拜期中考了ˊˋ

自從國中後我就再也沒一天連考四科的情況了

終於在這次四年級下學期延續以往的惡夢

下禮拜星期三給我連考四科=..= 看!

而且都是要背的....我又聯想到之前在精誠痛苦的日子了...

越想越痛苦...我要寫天II...






昨天加入天下聯盟了..沒辦法...幾乎都投天下

趴兔歹勢黑ˊˋ

今天晚上7點是天下集合推王

這禮拜我要讓死靈64級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