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在網咖一樣玩著我的石器時代,突然我旁邊的同學們正開啟一個謎樣的遊戲,和石器不一樣的畫面把我的目光吸引了過去,看著同學打狼人的樣子,我漸漸對這款不知名為何的遊戲有了興趣,我便請我同學也開出這個遊戲讓我試玩看看,同學幫我申請好帳號後我進入了這個讓我好奇也充滿神秘的遊戲,在創造角色時我同學一直在我旁邊嚷嚷著

『玩法師啦!法師很強!放魔法超帥的!』

在同學的建議下我創造了一隻男法師,同學幫我骰骰子選好點數後,我就開始想ID,後來決定以當時我在石器最愛的寵物「楊奇洛斯、藍人龍」當作我法師的ID,不過我稍微改了幾個字,進入遊戲後,我在畫面中央看到一隻名為「揚奇諾斯」的法師,我看著法師身上的白袍隨著風輕飄著,確實是很帥的角色,身旁的同學教我開啟道具欄拿著匕首去一個名為木人場的地方打木人升級,我緩慢的走到木人場,裝備匕首後便開始砍起木人來,我看到%數緩緩上升中,在等升級的這段時間真的很無聊,我開始問起身旁的同學等等要去哪裡練之類的無聊問題,同學則開始自顧自的玩起他自己的人物,而我也決定自己慢慢摸索天堂的奧妙。


5級之後我開始了天堂的歷險,走出木人場我看到一隻老鼠在那跳來跳去,是一隻名為地靈的怪物,我拿著匕首朝它走去,當我揮出第一刀時它竟然也開始反擊我!好不容易我終於打死了它,但是我的血也剩不多了,身旁的同學突然大聲叫著

『你幹麻拿刀打怪?!去學魔法啦!』

依同學的指示下我到了一間小房子內跟一個叫「吉倫」的老人學了魔法,我會魔法了!我開始用著我學到的第一個魔法「光箭」打怪,一發光箭就秒一隻怪物,我開始覺得這個遊戲很有趣,正當我在瞄準下一隻名為哥布林的怪物時,突然有一個男法師走了過來

『要一起練嗎?』他看著我說道。
『好阿!』我迅速的答應了。

於是他和我組隊,我們走到一個後來我稱之為「北島」的地方練功,本來我打不死的狼人,和他一起練之後我們合作就能輕易的幹掉一隻狼人,正當我瞄準另一隻狼人的時候我的隊友緊張的說道

『那隻不要打!』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的光箭已經朝那隻狼人身上打了下去

『快點跑!』我的隊友緊張的說著。
『跑去哪?』我疑惑的問著他,心想為什麼要跑呢。

突然我看到其他兩隻狼人朝我衝了過來,還有另一隻是灰色的!怎麼會有灰色的狼人,我都沒看過阿,那隻灰色的狼人卻不是叫做狼人,是一隻名為「萊肯」的另類狼人,看的出來他似乎是其他三隻狼人的頭頭,正當我轉頭想跑時,我已經被狼人的棒子給打中了,而其他兩隻狼人和那隻頭頭也追上來打我,才5級的法師怎麼禁的起4隻怪物的圍攻,過不到2秒我看到我剛創沒多久的法師已經躺在地上了,畫面出現一個視窗,我點了之後又回到村莊,而那位隊友卻已經不知去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