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獄話一說完便馬上將門打開,地獄首當其衝,但是地獄並沒有衝出去和夏洛柏廝殺,而是擋在門口當肉盾,看到這個情景,我馬上明白地獄臨時改變主意,選擇當擋在門口的肉盾以避免其他法師受到夏洛柏無情的攻擊,我馬上對著屋子裡的法師喊道

『全部都來地獄身後對夏洛柏放光箭。』

地獄開始喝紅水了,不過就在他要喝第四罐紅水的時候,夏洛柏突然發出慘叫的聲音,然後就縮成一團八腳朝天了

『它死了?!YA~~~』大夥高興的歡呼著。

對於都還是新手的我們,成功征服一隻說話之島最令人害怕的怪物,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情阿!從這件事情後,我和地獄還有和風就成了一起練功冒險的好夥伴。





這一天地獄決定帶我和和風去我從未踏入的冒險洞窟探險。

剛下樓梯來到冒洞第一樓時,地獄開始提醒我們要注意的事情以及記得緊隨在他身後,不可獨自行動

『等等我先走,你們走在我後面,但不能離太遠,遇到怪物一起放光箭』
『放心啦!有危險你擋著,我和揚先跑』和風開玩笑的說著

我和和風笑的很開心,地獄則是無言的表情

大夥邊走邊聊,遇到怪物也是輕鬆解決,只是一直在一樓打轉,地獄突然忘了往二樓的路怎麼走。大夥隨便亂闖終於還是找到了到冒洞二樓的樓梯,下了二樓之後,我猛然發現一群人瞬間移動到二樓大廳來

『哇靠!他們是約好的嗎?這麼有默契一起飛到二樓大廳』
『北七喔!那是被巴風特傳出來的!這麼北七怎麼玩天堂阿』
『....我沒來過咩,巴風特?是什麼鬼阿?』
『冒洞的王,長的跟你一樣喔!』
『跟我一樣?他也是法師嗎?』
『.....跟你一樣都是羊啦!我看我們應該是有代溝!』
『你的笑話也太深奧了點…』

我和和風都是屬於比較愛喇賽的,地獄則是比較嚴肅型的,但是隊伍有他在就是會安心許多

『我們等等去裡面的箭房練好了』地獄總是會替我們想好練功的地點。
『什麼箭房?』我好奇的問著。
『我不想跟你解釋,直接帶你去比較快…』
『.....說的我好像很白痴一樣』
『你本來就是阿!哈哈哈~~~』和風照慣例用他白目的口氣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