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狼族已經拿下妖堡了,也和大a聯盟了

隸屬為嘉義的嚕!

這樣也好,竹戰變態阿,喜歡亂打人,逼對方都去成為嘉義的他才爽

這樣最後倒楣的也是他們自己

不覺得嘉義想要什麼城都是一定拿得下的嗎?

竹戰還沒發覺喔...你現在坐擁城堡是因為嘉義還不想拿ㄟ

你以為你強到嘉義都拿不下喔...北七喔

這個禮拜五晚上8:51分要守城妖堡

我大概會開綠茶上去,順便封印裝備

不知道裝備還在不在...別被盜了才好..

等等11點有固定團,我都打每天晚上11點到凌晨3點左右的

這段時間比較沒人~~

我現在玩天II都不開MSN了

因為開了跟沒開一樣=。。=

根本就都在用即時通嘛,搞屁阿!賃祖媽勒

氣到乾脆不要開了

本來想說今天中午就回家了,可以看看今天就52級了

後來我睡著了=。。=

所以今天大概不能52級嚕....真慘

反正這禮拜我就做完了!下禮拜星期一到三可能會去考駕照

吼~~~我實在很不想看書吶

一直想玩天II...

天I都沒這麼迷過@@"

阿哈哈哈哈~~~

7月的時候浪費一個月...7月31號才回天II

我應該早點回去的,如果我7月1號就回天II

我現在應該早就60級了

唉唉

浪費了一個月....痛

說不定開學反而更有時間玩天II了

....不可能!我想到專題了...

好慘阿~~~~

快吐了



照片為我跟堂弟堂妹...我在奇岩賣東西遇到的

平常我們不會一起練,因為等級有差距@@"

綠茶風(就是我...黑暗精靈."席琳長老")

傲視王者(就是堂弟..精靈.精靈巡守,以後是拿弓的變"銀月遊俠")

小小漾(就是堂妹...精靈.神使,以後跟我一樣是輔助系法師變"長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