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標題是什麼不用管它...因為我都亂打的

好吧...說明一下,"甲胖" 其實是男精靈跟男人類法師

施法的時候,放完法術會說的話....

但是他們說起來是很自然的@@"像是在講英文

不是台語=。。=

嗯~

今天同學會,很多人沒來....

所以我決定,下次阿傲要去我才去@@"

阿哈哈哈~~~

其實我本來就說阿傲要去我才要去的阿

我今天違背諾言了ㄋ...

大概就是2點去到那邊,吃飯完後女生又約去拍貼

嗯~

這個時候阿傲就會慶幸自己沒去=。。=

其實也不會很無聊啦...

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重頭到尾我就是快被瑤媽笑個半死而已

他真的是來搞笑的....

他應該是可以去當主持人@@"

回家之後沒多久,我爸跟我媽就說朋友揪要去烤肉

好像是中秋節快到了..(阿又還沒到...)

而且這種天氣烤肉好像肖ㄟ...

吃火鍋還好,至少可以在冷氣房吃阿

烤肉怎麼在冷氣房烤...所以一定是在外面..

果然...到了那邊很多蚊子...

然後又是一堆小孩子在玩鞭炮
(中秋節又還沒到...是都瘋了喔..)

吃完就回家了~~~



因為有人說想看我的席琳長老穿青狼的樣子
(真感動.....)

所以我就PO上來了

基本上我自己覺得黑妖法師穿這樣不錯看啦

但是要比帥當然還是我們的白妖精靈最帥

....我說要PO白妖的照片都一直忘了PO

下次啦!因為目前我沒有練白妖的職業

本來我是要練白妖的輔助系法師,也就是長老

而黑妖的輔助系法師叫做席琳長老

其實都是補血系的,只是黑妖法師的技能比白妖法師好一點

所以我才選席琳長老的,不然我本來也是打算練白老

黑妖輔助系法師已經通稱為"黑老"

白妖輔助系法師通稱為"白老"

嗯!就是這樣

天II最帥的人物就一定是屬於男白妖精靈

我自己是這樣覺得的啦!

而且他的頭髮選單裡,還有一個是抓過的頭髮

像用髮臘抓的@@"

很帥喔~~~~~~

當然也不少人支持男黑暗精靈那種類似...冷血@@"

殺人不眨眼的冷酷感

我會練黑老純粹只是看中他的技能啦

真的...我是正義的一方!!!

可是也很多人說男白妖看起來像小白臉之類的...

反正雙方都有支持者@@"

"白妖帥還是黑妖帥"

這個話題之前在巴哈吵得不可開交...(這樣也能吵?..)

..打到這裡我想睡覺了

要說早安還是晚安阿?...



PS 我愛羅太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