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大概是星期日凌晨的時候

本來我跟的那團打到4點,大家都想睡了

就決定要回村了

可是我還不是很累,不是很想睡覺

所以我又決定再去跟一團

可是,突然有個隊友說了一句話,我就打消了要再去跟團的念頭

不要贏了遊戲,輸了健康。

在一般人聽起來這句話似乎很普通

但是我就好像一語被驚醒

雖然平常我們都知道熬夜爆肝不好,可是還是會去做...

我現在大概會自己克制一下,像今天我就只跟了一團而已

盟練嘛,還是盟練比較好升,都是自己盟友很有默契

所以盟練有缺人我幾乎都會去

大揚、叔叔跟卍哥他們都認為我要再出去創一個盟

然後再跟哈拉聯盟,盟的名字我還沒想到

我知道早晚都會創,但是這樣有點孤單

雖然有聯盟頻道,可是有時候就是事情不方便在聯盟頻道說

都會在血盟頻道說,我出去創盟的話,又怎麼還能用本來的血盟頻道

而且現在收人都收新手,我還要花時間去帶他們

想到這又不想出去創了

我覺得好累,人不是他們在收的,都不知道那有多難

那個新手有什麼問題,我都要去幫忙要負責

有的時候還蠻想退盟,去入別的盟這些事情就不用我做了

讓自己輕鬆一點


我發現樺藝真的越來越離譜了.....

他一天跟四團喔,那是多久?大概10幾個小時

像剛剛盟練完,他就馬上飛回村又續ㄊㄨㄚ

然後他說這團練完,還有一團早上到維修的團...

他說他都睡下午的,我問他不用上班上課嗎?

他說12月多才開始上班,雖然有點羨慕....

但是這樣對身體不好,我之前說過我的極限是跟團10個小時

但也只有那次跟大派房才練了10個小時沒換團沒休息

之後我就很少去跟大派槍團了,因為太忙,法師太忙了

暫時先這樣....

天堂I的光碟我還是沒在便利商店找到...

我要再去找,要上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