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沒考慮好我的副職業到底要轉什麼

當我知道副職業也能練到78級跟主職業一樣的時候

我整個人快瘋了

那我當初練綠茶幹麻?

之前我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把小漾練到75級轉黑老

可是因為當初發放的消息是副職業只能練到75級

那到頭來我還不是要回去練收集?

我就不喜歡收集阿....累的要命又賺不到什麼錢

現在收集又很難找組,都要去墓穴才會缺收集

而且收集是一個隊伍裡面可有可無的職業

我不喜歡這種職業,我喜歡的職業就是沒有我就出不了團的職業

今天跟卍哥還有魂哥他們聊很久後

我又決定轉劍刃了......

不過不知道怎麼聊的...聊到上次學校看愛滋病的影片..

就是之前我們學校宣導無毒校園的時候

卍哥那時候是去我們學校電機系宣導的

不過我不是電機系的所以沒遇到他

他說他在電機放的照片是他去抓毒犯的時候拍的

那個毒犯知道警察要來抓他,連忙跑到窗口那邊試圖要跳到隔壁的陽台

結果意外墜樓,人就剛好插在圍牆有尖尖的那種刺上面...

還有照片跟影片,因為警察抓人的時候有人會錄影

就直接拍那個毒犯意外墜樓掉到尖刺直接插在那上面的樣子...

聽說電機的看的很震撼...一直叫..

應該比我們看的影片還噁心跟恐怖..

這時候就要慶幸我們不是電機的...ㄎ哈哈哈哈~~

又聊遠了....

嗯!沒錯,我要轉劍刃了,我已經決定嚕

反正盟裡也很缺劍刃,剛好這職業也符合我要的職業類型

小刀吃蛋太凶了,放棄嚕~~

差不多又要跟團了...ㄎ哈哈哈哈~~

祝各位打到寶!來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