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想那麼久,終於被我想好要轉劍刃

結果現在....沒錯!我又改變心意了

我已經決定要轉死靈了!

我要拼命狂衝75級了.....

而且又有人嗆我說我練不到75級....

不行,很不爽...我就要練到75級給他看

我想在改版前練到75級,大概是明年1月中旬以前要練到75級

這段時間我要拼命存錢來養死靈

從以前就聽說過練死靈錢用燒的,不知道什麼叫做賺錢

可能根本沒得賺....當然練得慢,不吃骨頭打就能賺

但我就是要練得快阿!

最近拼命做商人,就是為了要存死靈裝備的錢跟吃骨頭的錢

黑老是補血的,穿青狼就夠了

死靈的裝備就要好一點了,我一定要拼命存錢~~~~

嗯...睡覺睡覺,祝各位練功愉快打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