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選課的關係,大家都很忙碌ˊˋ

不過我當然還是要玩天II阿

昨天我又跑到殺戮的大地練功

不過外掛有少一點點了

整體還不錯練

就在這個摩門,我看到一個老頭背一隻先知

他身旁圍了好多怪物,我在想:他死定了

結果他就真的死給我看,可惜沒噴ˊˋ

我忘了我站太近了,怪物整個衝過來把我打趴了

本來我想說,沒噴就好了,我回村再來

可是他ㄋㄟ的!我看到我噴了黑光戒指

可是我又不能登出再來撿,萬一被撿走我怎麼知道是誰撿的

我決定守在我的裝備旁邊,請大揚他們來復活我

我在盟頻喊:我被外掛害死了

大揚他們馬上過來,盟裡來了4個,19又帶他朋友來

總共7個,其實我想說大揚來就好

我不想耽誤盟友們練功,更何況對方是外掛

是不怕死的外掛,殺了他們也沒用

他們的目的在於賺錢,根本不在乎%數

就在盟友們要來的時候,又過來一群外掛,把我的裝備撿走了!!!

我整個情緒轉變成就算吃了一打曼陀珠也不會呈現好心情的狀態

我就丟給他們一句話:你們死定了

本來我想登出就直接來殺了他們,掯!

可是19先到了,他也帶他盟友過來

把我復活起來後我發現那群外掛不見了

後來盟友也來了,我們組好隊就開始找那群外掛

沒兩下子就找到了(因為他們掛這所以很好找)

大家開始拖怪

我也召出詛咒者來幫我拖,大揚也召黑暗豹出來

終於我們撞死了一個,可是他沒噴

其他外掛還登出,我們等他們登入又送他們10節車廂的火車

他們又登出了,不過又死一個,有爽到....ㄎ哈哈哈~~

後來他們就不登入了,我想一想很不爽

決定把掛這裡的外掛都撞死

結果又死兩個外掛,可是都沒噴,他ㄋㄟ的ˊˋ

可是我都沒發現害死我的那個老頭

後來盟友發現了,我們跑過去,那個死外掛老頭醒了

打??? 又打安安(外掛都要裝的很有禮貌)

盟友跟他說他害死我,噴裝備被別群外掛撿走

問那個老頭打算怎麼辦,那個老頭說: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阿

盟友叫他出一半黑光戒指的錢 50萬

那個死老頭說:一句話30萬(還討價還價=..=)

後來盟友想說雖然是他害死我,但是裝備不是他撿的,很難叫他還

就決定30萬,盟友拿50萬給我,很明顯盟友自己貼了20萬要給我

我就謝絕了,然後把30+10萬丟出來大家平分




我玩天II這麼久第一次被外掛撞死耶~

可惜昨天太氣了,都沒拍到照片

不然這情況應該是要照相留念一下的

今天是天外飛仙的完結篇嚕~

大家要準時收看ˊˋ

祝各位練功愉快打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