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是好幾天前的事情了

因為亞丁路線本來就有人固定在推

我們重心放在新地區的王,又基於肯特拉和巴瑞卡任務同盟的關係

很多狩獵首領不能打,因為選肯特拉同盟的比較多

我們就挑打巴瑞卡的狩獵首領,分別是80級.84級.87級

其實去的人不是很多,再加上本來巴瑞卡同盟的知道我們要打巴瑞卡就走了

不過要是我我也會走的,很正常

本來應該有50幾個,後來真的到推王的時候只剩33個不到4團的人

不過還是把三隻巴瑞卡的狩獵首領給推掉了

84級的掉帝國聖軍脛甲就是帝國重裝下身

還有S防兩張,跟一些S裝的碎片

帝國重裝下身大揚用2600標下,4500賣出

每個人分91萬,雖然不多,但是有個經驗了

不過最近聯盟發生很多事情,各盟盟主一一離開天II了

哈拉聯盟可能會解散加入其他聯盟

想到我們當主盟的真的很辛苦...

新手問問題要回答,有人找不到團練功要開盟練

75解任務,打任務怪什麼的都是主盟盟主跟我在幫

他們自己的盟主反而烙得輕鬆

一些甚至沒參加推王的人,大揚因為賣掉帝國重裝有賺

盟友都有分錢,當天趴的分更多

推王時揪人,盟裡那位說"我不要去"的居然也拿了錢

不過拿了錢沒多久就說他要退盟了

我真的很佩服世界上居然有這種人存在

這次第4個我親手帶大就退盟的,法書錢我出,沒武器我借他

整天說自己沒錢沒人組的巫師,一直哭訴,大揚也給他錢

甚至推王沒去他也拿錢,拿到錢就說要退盟了?

他12級就入盟,拿了不少好處卻在推王的時候說不要去

不去就算了,推完也想要分紅ˊˋ

這什麼人....

每一次我都下定決心不再收新手,每次帶他們長大就一定會跳槽

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還是同盟的不是我們盟的

到了第四個我都還存有一絲希望,結果還是跳槽嚕

大概就是因為是主盟才有這個壓力,同盟的根本不用管這些

我現在看到他們出現在各大盟,我都覺得有點諷刺

自己帶大的人現在在別盟,我在幫別盟帶大盟友

要說出ID還真的不少

不過最辛苦的應該是大揚吧!

他帶大的人比我更多,不會唱大地的詩人,不會狂暴的劍刃

他都組,收不到的收集,不會吸血3的黑老,太多太多了....

詩人2個、劍鬥2個、劍刃3個、黑老1個、收集2個、先知1個

術士1個、咒詩1個...還有很多早期的

那時候我剛好退出天II 8個月的時候

呵呵~~

這些還是我在的時候的人數而已,還沒算我離開的那8個月的人數

我回天II時那些剛進盟的時候都才40幾級,正值沒人組的狀態

而且現在還比較好找組,他們都是以前還沒有墓穴時期讓大揚帶大的

ID我就不說了(其實很想說....)

我光說他們現在在哪個盟好了...有些更是拿了裝備就跑的

席琳的國度、聖誕夜驚魂、以前的弒族、天懲、明日之騎、天下

我們哈拉聯盟簡直就是新手訓練所!!

太開心了~~~

自己花時間親手帶大幫他找法書借他武器的人都跑去別盟嚕~~

所以我們這幾天要考慮加入哪個聯盟或繼續經營哈拉聯盟

以前會創這個盟也是因為現實朋友10幾個都在玩

不過現在其實也少很多人在玩了

其實也沒有必要繼續經營這個聯盟

何不加入其他聯盟讓別的盟主去煩惱這些問題就好了

我們有王就推,有攻守城就去玩不就好了嗎ˊˋ

不過大揚想加入的那個聯盟,有我們以前帶大的人

我其實蠻不想加入他們的,但是他們盟主人不錯

他們聯盟也很少惹事生非

唉唉...哈拉聯盟即將邁入歷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