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聞小莫退盟了,其實很訝異

因為小莫從入盟到現在都不曾退過盟

就連之前盟裡的人發生嚴重爭執,很多人都退盟了他也沒有退

我哭了...真的哭了

小莫是我收進哈拉盟的!當初他想找個可以聊天的盟

小莫是夜貓子,恰巧我也是,小莫在盟裡待了很久很久~~

不知道是不是同樣身為黑老,所以我跟他都很喜歡帶新手盟友

記得有一次我們還一起去帶一個新手巫師(香雪海)

雖然那個新手巫師最後退盟了=。。=

較為遺憾的是同樣身為黑老,所以沒辦法和他一起跟團練功

今天上線看到討論區有人提及小莫,得知小莫走了的消息之後就一陣鼻酸

小莫走了.........

發文章的人說,小莫最愛的盟是哈拉盟,他說他花四個月拉小莫去他們盟

小莫都不肯,堅持要留在哈拉盟,上來PO這個消息是要讓他最愛的哈拉盟知道

看到這裡我已經哭了

沒想到前幾天小莫還在跟我說他黑老幾%了

今天上線卻是得知他已經走了的消息...

小莫是個好人!!他是好人...



不管你之前生活過的是喜是憂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現在我真的希望你能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