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把天II的裝備都賣掉了

突然想離開天II了~~~

要說為什麼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大概是厭倦了上線就是練功的遊戲了吧

我玩天堂II時一直是活在等級的壓力下

之前我還沒75時就在想副職業想要轉什麼

結果就有人說我練不到75級不用想

我就拼命衝等!真的讓我衝到75級

轉了副職業練了死靈後,我就一直玩死靈

也沒練黑老了

最近看到一堆人三轉,我也想要三轉

於是我又說了"看到一堆人三轉我也想轉了"

又有人說我能練到75級已經是奇蹟了

意思大概又是我練不到三轉=..=

離三轉只差一級,只不過解解任務有什麼困難的

但是這次我不想衝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算別人這樣激我,我也不再有動力想練功跟團了

或許那些激我的人,只是想說這樣說一說我會比較有動力想練功

因為我以前上線通常都是在喇賽...所以我不會討厭他們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很想離開天II

我跟趴兔說我想賣裝備,他說不用賣冰起來就好

冰起來我就不能賣天幣了阿,點數就白花了

你說 在遊戲中體驗到的喜怒哀樂已經超過那些錢的價值了

是沒錯!但是如果把裝備冰起來會讓我有回天II的理由

通常遊戲認識中的朋友想離開天II我也都會很不捨

也希望他們能留下來!只要離開天II這樣這份友情就會斷了

這是無庸置疑的!就算有即時通聯絡也會因為沒有話題漸行漸遠

就跟天堂狼族的盟友一樣ˊˋ

我現在希望能找些免費的遊戲玩就好了

我不想再找有練等壓力的遊戲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會離開天堂II

只是覺得如果上線不知道要幹什麼,這個遊戲對我來說就已經到盡頭了

唉唉...茫然中,也很無奈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