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死靈又趴了兩次,而且這次別戀的黑老還陪葬了...

別戀看到這應該會想打我吧ˊˋ

我不是故意的...不過為了救你的黑老我自己又再趴了一次

真高興...今天從33%練到變25%

這25%我就死了5次,平均5%要死一次

而且!死的都是用20%復活的

本來今天打算要把死靈刪掉了!那時我一直在凝視綠茶的封號

再見了。死靈... (好北七喔ˊˋ)

我一直看一直看封號,後來還是沒刪....

本來都PO文要買輕裝了,決定要練寶藏

現在這個念頭又打消了,再過幾天吧!~

真的讓我心灰意冷的時候我就會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