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因為早上要上課,晚上也要上電腦課,所以沒天II倒也沒什麼感覺

但是到了週休,就發覺好像幾乎整天都在看電視...

沒有天II的日子還真的有點空虛ˊˋ

無聊大概也只是開個麻將出來玩玩而已

不過等專題做完因為別戀還有1個包月的時間

所以專題完我會再包1個月的天II吧,之後再看看情形如何

我有裝了九龍,可是不能玩ˊˋ大概還要去7-11買它的遊戲包才能試玩了


不過這兩天值得高興的事情,大概就是我寫死靈的文章被放置巴哈精華區吧!

還蠻高興我能在死靈精華區佔上一席之地的~

可惜的是我還是沒能把死靈練到三轉成為魂狩術士

這個心願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完成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