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nn.gamer.com.tw/5/25395.html

這款遊戲我一直很注意,其實不是真的想玩,但應該會去試玩

因為天II很多人跳槽去那,尤其是我之前跟的巫師團

很多巫師都說想去戰魂玩,其實多數玩過天II的人

就算跳遊戲也會挑畫面跟天II不相上下甚至畫面超越天II的遊戲

而戰魂就是我認為和天II畫面不相上下甚至超越天II的線上遊戲

本來我還在想這款遊戲一定不會是免費,結果居然免費!應該是跌破大家眼鏡了

巴哈也一堆人不滿是免費的型態,這樣子是有利於官方,但卻不利於玩家

免費的練功型遊戲,到最後就是比誰的錢多!

但是畫面部份真的讓我覺得應該是超越天II了

在水的部份畫面做的超好的,那個水面看了甚至會以為是看到真實的風景照

但在人物方面我還是覺得天II比較好啦!可能是已經習慣天II中古世紀的畫面了

有些巴友認為戰魂是屬於現代版的遊戲,所以很多人放棄玩戰魂(多數喜歡中古世紀)

而且戰魂職業和性別是固定的,就像暗黑一樣,亞馬遜是女的

其實我覺得這樣子比較好啦!才不會一堆人有奇怪的觀念

男生就該練男的,女生就該練女的?什麼歪理


戰魂既然是免費的,有沒有人想去試玩的阿@@?

我應該會去啦!會選神射手吧,而且他們的神射手拿槍...真的很現代..

但是槍要子彈吧?我覺得應該又要花不少錢在子彈上面

闇影應該也不錯!就像天II的小刀一樣吧!

標語『出現在邪惡者的背後給予致命一擊』

這段話我就會想到天II小刀的背刺..........

有要一起去玩的在通知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