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LEX的課居然要寫作,不是說不考了嗎?

被騙了ˊˋ這不就跟上學期的期末考一樣...硍

而且還第一組就有我,只掰了40幾秒而已XD

曾靖說是我唸太快了,嗯嗯...下次要唸慢一點(還有下次嗎??)

唸完之後就輕鬆了,也不知道在幹麻,東摸西摸的

終於全部的人都唸完後就去電腦教室了

看完爆笑的影片後就可以回家了(悠閒~~~)

本來沒要一起去吃午餐了,後來我和別戀還有誼亭又決定去莊家


吃完之後本來別戀是要去我家我要拿畢冊給他的

結果就一直起鬨說要去找老大(大揚)泡茶聊天

他ㄋㄟ的!我一直提醒他,你會監介


去工廠之後,我看到柔兒剛好也在...

這下子真的是哈拉相見歡了XD

其實還有很多個啦!不過那些人別戀應該都不熟

而且他們也很少玩了

像是魂哥、卍哥、哇哥他們

還有一些不是哈拉盟,可是也是8服的會去找大揚泡茶XD

像是胖狗、微酸和勇者


辦公室裡面六個人,三個抽菸三個不抽菸

那三個就很倒楣,要一直吸二手菸ˊˋ

我媽和我還有誼亭很可憐...

然後我爸和別戀跟柔兒就一直抽的很開心

短短1個多小時就給我點了三支菸=。。=


聊完之後就到我家,結果四點就下大雨了

看吧!早叫你們回家不回家

臨走前還在我的小白板上面簽名留念=。。=

可憐的小白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