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保齡球打的很爛,超爛的

比平常練習時的分數還低

我一整個不爽

所以下禮拜可能還會去補考吧


中午去吃了麥當當

阿肥教了我們很神奇的魔術

是大夥盧很久他才肯教的

而且他還一直強調不可以洩漏出去XD


麥當當魔術教學完之後就回去學校旁聽誼亭和阿嬤的專題發表

恭喜他們通過了

不過聽到一個很機車的消息

就是有選修不是應屆畢業班課程的,要暑假才能回去拿畢業證書?...

搞咩鬼阿?!

那是不是意味著,畢業典禮不用去了=。。=

反正那時候也領不到畢業證書,還要等到暑假ˊˋ


今天下午又搞了絲路2的遊戲畫面加入影片

明天再繼續增加天堂II的畫面

大概就用完3分多鐘的Jerk it out就可以了

沒有再放其他歌的打算了


另外明天就是九封的公測了(嚴格來說應該是今天了)

開機時間會在下午2~4點之間

本來選定第8伺服器的亞米契已被官方改為PK伺服器

因為一般伺服器一樣可以PK,只是不會噴裝

但在PK伺服器不管是被人打死亦或被怪打死都有機率噴裝

所以我們決定另選伺服器

至於哪個伺服器...我還沒下決定

不過荒提議第六伺服器-凡諾克斯!

雖然6S的數字和名稱都很不錯,稱的上是最好的

巴哈很多人都決定去6S,而遊戲基地的中部人血盟也決定在6S

我想日後最大也最熱鬧的伺服應該會是6S而不是1S或2S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我個人意見想去第三

不知道各位是否能夠接受我這個小小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