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空也都在練九封的蓋弓

不過沒有很迷,迷的程度甚至不及黃易

算是很輕鬆的玩吧!不讓自己有等級的壓力在就很輕鬆


九封也是不錯的遊戲,不過太LAG是最大的缺點

LAG到最嚴重的程度就是卡點,別人都能動就我不能動

然後要重登還是繼續卡不讓我登,超靠妖

還有很多小問題

像是組隊和公會的功能很不穩定會常常掛點

組隊組不到人、公會收不到人

還有怪物可以穿牆追過來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下午等草過來月1我就開組練功,還很幸運的看到塞壬模樣的GM @@"

不過隊伍人數多算了一位所以我自己就退隊讓他們練了(偉大~~~XD)

後來六點多就自己找了一團練功

可是沒有騎士打的很吃力,還死了好幾次ˋˊ

所以說組團一定最少要組一隻騎士

目前我還真的沒看過德法戰士以外的職業開怪不會噴血的

我也跟過組兩隻騎士的團,可能是怕只有一隻騎士拉不住吧

晚上在要去月1的路上就用從倉庫領出來的飛禽卡抓了一隻鳥

想說要把它帶到25級再轉手賣掉賺點零花

可是晚上一直滅團滅了三次,這就是沒組騎士的後果ˋˊ

ㄋㄟ的!蓋亞斧戰根本就不能開怪,拉不住怪不說

還他ㄋㄟ的一直噴血,一開始大家就叫組頭組騎士了還不組

好在我很有風度,沒有直接退團還等他們到大廳徵人才走

如果是台肯定直接退團,然後一直罵垃圾垃圾垃圾XD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