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新聞,都是學生被老師打到屁股瘀青

也不是說最近,一直以來這種新聞就很多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老師也都會打人

導師還打小腿,真的有夠變態的=。。=


國文課的時候,考試完老師就會叫不到幾分的要出去給他打,我沒有出去

考試的時候老師在後面走來走去,我又坐在最後一排

我寫沒多久就趴下去睡覺,所以他知道我不會寫吧

看到我沒出去就說要檢查,檢查到我的考卷就問我為什麼沒出去

然後就把我叫到前面去讓他打手心,打了幾下我也沒數

反正就是很多下,連續打,每下都很大力

手都瘀青了


為什麼我不出去給老師打?

今天我又不是作弊!

考卷登記分數也一樣是那個分數

只是沒有出去被你打而已不是嗎?

我只是考不好,考不好我的事關你屁事阿!

還是說你在意的是你教出來的學生考不好會影響你的聲譽?

為什麼考不好就要被打?我國中的時候一直想不透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

難道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別人的小孩不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