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凌晨5點半左右就被挖起來,因為要去台南找醫生看我的鼻子過敏還有沒有的救

到了台南大概7點初頭,先到阿嬤家找阿姨們帶路去看醫生

一大清早就有人在那排隊等著看醫生,看來名氣是不小

我自認為我的鼻子過敏很嚴重,好歹也是10幾年的病了

輪到我看的時候,我還以為會被打一針勒

結果只在我鼻子裡點了藥水之後就沒了?!

害我有些失落...我都已經做好要打針的準備了耶

原來我10幾年的鼻子過敏對那位醫生來說根本就只是芝麻小事...

甚至連拿棉花棒好像從鼻孔插進大腦裡都沒有

我本來還在想,我這麼嚴重居然這樣就沒了,我懷疑他的醫術有問題

拿了藥後,醫生說過敏的時候就拿藥水滴就可以了

他還一直強調藥水很有用不要丟掉,似乎已經看出我覺得他不可靠的感覺...

從看完醫生到現在,我覺得還蠻有效的,果然是名醫阿!!!

這兩天我的餛飩量變少了,就算過敏時馬上點藥水也能抑制住鼻水而不再流

之前過敏的時候,我發覺我的鼻水量真是驚人

我最高紀錄在學校擤了12包衛生紙

1包裡面10張衛生紙,12包就是120張,等於我擤了120次的鼻涕...屌吧!

擤到我的鼻子都破皮了,超痛的


醫生說如果好了就不用再去給他看了

兩個禮拜的藥份有沒有可能治好10年的鼻子過敏?

嗯...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