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愛玩SF

我要揪朋友來玩,可是都沒人要玩=。。=

FPS的遊戲是有這麼難親近嗎...之前揪CS也是沒人要玩...

我還想組個軍團一起練默契,不過我看要另一ㄊㄨㄚ才有可能ˊˋ

本來FS還揪的到2.3隻貓來玩,SF一隻都揪不到...


前兩天起了個大早,很開心的在玩SF

大概11點多的時候吧,林別戀打電話叫我出去吃飯

這麼突然,我死都不去

後來又換好幾個人打電話來,我還是不去!

我要堅持我的原則!

主要是我玩的正開心,揪的時間不對了...

所以我大概已經被列入難揪的名單裡了XD


想到SF就想到上次恩仔打電話來

他聽到槍聲一直問我發生什麼事...

真是有夠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