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國小要辦同學會,可是我和亘打賭我們那群的肯定沒人約的到

亘和我都有事不能去,因為約在這個禮拜日ˊˋ

而且聽說還約了王添正...那我就更不想去了!

千萬不要出賣我的電話阿XDDDDDDDD


不過若是他們約的到我們這群的其他人,我倒蠻想去見識的@@"

畢竟連我自己都沒在跟他們聯絡了,他們還找的到?佩服!


話說回來,亘和我在國小是不同群的

但卻是認識最久的@@" 而且也還在聯絡

反倒是同群的全都沒在聯絡了是怎樣=。。=

甚至有的國中還跟我同學校勒!

盧依瑋,你去哪了阿?快出來和我相認


還有住在我家後面的那兩個,國小畢業後她們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

就住在我家後面耶!可是我居然從國小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她們了


甚至是常在學校看見的王婉如,看到等於沒看到一樣ˊˋ

不過她國中和我不同校,是五專才又遇到的

一開始我還會跟她打招呼,後來感覺出她不太愛甩人,所以也就沒打招呼了

亘和我都有這種感覺!

我覺得她的性格變了ˊˋ

因為國小我還蠻常跟她出去玩的,也常一起到李紋真她家打球

奇怪了...當年的feel怎麼不見了?

這是個很深澳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