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別戀的訂婚

很熱鬧

但是正中午也很熱,所以大家都沒什麼食慾吧

我一直在想,我們這桌真是浪費...大家都吃很少@@"

菜色很豐富,湯也很多...那麼多湯幹麻...

正中午還要喝熱雞湯...一整個熱..

所以那三盅湯我們都沒碰過XDDD


吃飯的時間我就是負責拍照的

別戀敬酒的時候我還偷錄影XDDDDDDDD


最厲害的就是新郎叫的出我們的名字

我還滿驚訝的阿!因為我之前根本沒見過新郎本人@@"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不是叫我本名!

你看你看你看你看到了沒阿,荒!

我的本名是不認識的人在叫的!你想當陌生人逆啦!


辦桌後我們還續攤,不過其他人不能去很可惜

別戀是新娘就更不可能去了阿ˊˋ

我們跑到三皇三家喝飲料聊是非

而且我發現我的臉真的很胖耶

我的臉要減肥了


今天荒是司機,好吧!我承認你開車很穩

不過別再叫我的本名了ˊˋ


別戀新婚當晚,還上線去跟推王XDDDD

別戀打給我我沒接到,我打回去時順便通知她有推王

沒想到她就上線推王了XDDDDDDD

超屌的新娘

盟友們也都有相繼給予祝福


再過幾天大夥要一起去看哈利波特!!!!!!!!!

期待阿!哈利波特是每一集都不能錯過的ˋˊ


PS.快把照片傳給我!!!!!!!不要裝死不上線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