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是別戀的訂婚,也是我的國小同學會

但是時間相衝所以就不能去國小同學會了

我媽和我妹去新光而我也不能去ˊˋ


不過國小同學會辦的如何其實我也不清楚

因為和我同群的都沒有去


但是我一回家我就看到我妹買了衣服和褲子ˋˊ

哇咩送!!!!!!!!!!!!!!


當晚推核心和小芬,雖然浪費了一點時間

不過兩隻王都有掉頭目飾品,真的很幸運

有一隻掉就已經不錯了,居然兩隻都掉了

要知道核心和小芬可是有人連推好幾次都不掉飾品的!

推王分了536萬,我花3400萬標下49特級生命石

還有前幾天我有打到塔魯靴成品啦XDDDDDDDD


結論,這幾天都很開心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