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看不懂到底為什麼要洗人氣

難道是想顯的很有人緣嗎?

不過洗那種沒破百的人氣幹麻?

既然要洗就洗破千阿!



方法很簡單,不用花一毛錢

先到巴哈申請一個帳號,用信箱認證就可以了

接著到十大熱門的線上遊戲尋找哪個遊戲的伺服器正面臨維修

一定要熱門的線上遊戲!不然就沒辦法人氣破千了

通常很好找

只要找哪個遊戲的討論板有人PO目前XXX伺服維修的文就可以了

然後用你新創的巴哈帳號,PO一篇XXX伺服器維修好了、可以進去了

下面連結你網誌的網址,但是在巴哈的連結文字你要打官網的公告

(不過一個巴哈帳號只能用一次,因為你發這種文沒多久就會被水桶了XDDDDD
但是1個月以後應該還能用,這要看各個板主當時的心情如何了)

沒常識的巴友就會點進去,發現是網誌就開始開罵

就算是有常識的巴友也會點進去,因為他要伸張正義,在他的眼裡來說你就是個壞人

然後你的網誌就會因為巴友們一傳十、十傳百而人氣爆增

不僅是迴響,連留言板也會被髒話塞爆

我建議你最好先把迴響和留言板都關閉

因為親愛的巴友們洗板速度是你無法想像的快

我保證你絕對來不及刪,所以最好先關起來!

只要你找的遊戲夠熱門,我保證你當日的人氣絕對破千!



有興趣的不妨試試^^

PS.迴響和留言板最好一個月後在開啟
因為巴友們的怨念不是兩三天就會結束的0.0




其實這方法也可以拿來害人

我在巴哈看到的案例都是放他討厭的朋友的網誌,並非自己的

但是我只能說這樣做會折福

我深信,害別人一倍,以後就是十倍在自己身上

如果有人要害我,我也很歡迎~~~

方法我打在這,我就不怕你照做

因為我只是承受一倍,將來你要承受的是十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