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天又亮了.....

雖然熬夜不好,倒也挺開心有人相伴熬夜

...我保證這種狀況以後會減少發生ˊˋ

熬夜不好阿!我可是過來人~~~



突然又有個feel

我知道雙方肯定都會看對方的網誌

說沒有是騙人的!


時間會淡掉一切

過段時間後,或許我會把你的網誌從我的最愛刪除

只因我們沒有交集

仔細想想,我們根本也沒有那麼大的仇

我們只是-沒有交集

不是朋友,未必就要當敵人



想著異軍的補刀從我之前離開天II後就沒停止過

我真的想問,是有沒有那麼大的仇?

你補刀的對象是你的殺父仇人嗎?

補刀的時間持續進行了過半年之久

真的-有那麼大的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