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成績單昨天拿到了

看到名次驚訝了一下...

比想像中好很多XDDD(慶幸)

因為今年管四類比去年少了1144人

所以也很多間學校的資管不招生了

我的志願目前只可能會填彰化(就是建國啦XD)台中和台南地區

其實三個地方加起來還是沒幾間能選,有點想去桃園或新竹的...

但太遠的地方交通不便,我媽很希望如果我要讀外縣市就去讀台南

有什麼大事情也可以去找住台南各地的阿姨們,我媽還是怕沒人管我吧=..=

永康市的台南科技大學、南台和崑山離我阿嬤家都算近

最近的嘉藥在仁德而已,簡直就在我阿嬤家隔壁...

可是南台我應該沒機會,崑山的資管也不招生了ˊˋ

而嘉藥根本就沒資管

還有一間永達在台南新市,可是分數太低...不考慮

要讀外縣市就要讀好一點的,不然根本就是浪費錢,乾脆讀建國就好了阿ˊˋ

所以台南的只剩台南科技大學吧...有想放棄台南地區的feel..

台南科大上一屆的分數也很低,低於建國...

不過都升科大了應該也會慢慢變好,就像建國正在起步中

哈!!!台南可能沒的選了XDDD 我媽要失望了...


剛剛一直在寫每間學校的最低錄取分數和名次

也換算了一下我這次的排名在上一屆是第幾名

用這樣去看上一屆的最後錄取名次會比較準

要算的來找我算阿~~~

但要給我上一屆你的類別的總人數

我是用最笨的方法換算的ˊˋ

所以要點時間...


其實阿傲提的強迫游泳課我本來沒想到

後來驚覺才去查了一下

建國日二技一年級是強迫上游泳課的

其實我們五專時就有強迫游泳課了

只是二技還強迫是怎樣=..=

雖然會游泳,但還是很不喜歡

就是因為要穿那BG的泳衣啦!!!!!!!

不過若是真的要上那也沒辦法,只有認命了ˊˋ

很多學校的體育課都是自選的,但自選如果賽到游泳課那一樣也是認命吧

因為教育部好像有規定要上游泳課吧

大部分的學校都有實行,只是差別在強迫與不強迫而已

不強迫的其實就是自選啦!

二技不同於四技,算起來是大三大四所以有強迫游泳的學校不多





總結一下各學校有沒有必修游泳課


明新科技大學 必修

弘光科技大學 必修

建國科技大學 必修

永達技術學院 必修

聖約翰科技大學 必修

修平技術學院 必修


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 自選

台南科技大學 自選

台中技術學院 自選

清雲科技大學 自選

朝陽科技大學 自選

致理技術學院 自選

環球技術學院 自選

嶺東科技大學 自選(如果有錯的話請柳丁訂正一下吧...)

僑光技術學院 自選(沒有游泳課。如果有錯阿傲訂正一下吧0.0)

中州技術學院 沒有游泳課(如果有錯的話別戀來訂正吧..)

華夏技術學院 沒有體育課


目前我知道的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