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會中嶺東

但若是真的中嶺東,當然我會很開心,不過亦會很擔心

雖然只是外住台中,還不算遠

如果我妹讀外縣市也搬出去住

我擔心媽要做的事情太多

我在家裡雖然也不是做很多家事

每天還是會固定幫忙洗碗,偶爾曬個衣服掃個地什麼的

爸媽一直很希望我能夠繼續讀建國

可是我卻很想搬去外縣市住,我不想一直待在一個小圈圈裡

我要拓展我的視野!

更何況以後我還是得搬出去住阿!


如果我不住在家裡,電腦有什麼問題就沒人幫忙了

我不想家裡電腦有問題的時候,爸媽還要奔波抱著電腦去維修然後被騙錢

又尤其我媽要繼續讀夜間部四技,要做報告什麼的

大家都知道,做報告要用電腦

如果我媽做報告時有問題根本沒人在她身邊幫忙阿!

想到這裡,我一心想要去台中讀書的希望又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