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很飽所以現在睡不著

說要調作息,可是一直失敗ˊˋ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肝會痛要爆了的感覺...

我決定一定要來改善我的作息!!!

今天不能睡太久,而且我睡太飽醒來沒多久就會頭痛

真是折磨人...

既然睡不著我就很想來說SF A"A



前一陣子華義的活動:台客麻將升到卒1可以換PSG-1

那支槍SP(等於SF裡面的錢)要75000

可是SF的SP很難賺...要存到75000實在不容易

所以我和別戀說過這事,她就決定幫我洗

但是洗了之後才發現,實在很費時間

反正我早晚要要花錢買30天送12萬SP的,就決定不洗了

其實狙擊槍有兩支

一支是50000的FR-F2,另一支就是我想洗的PSG-1

FR-F2新手就可以拿,PSG-1則要尉官才能拿

可惜我只是個上士...還不能拿PSG-1

最近我看到一堆G其實還是都拿FR-F2

如果開新手買P90這支只要25000的槍還是可以存到50000的SP

因為新手升級到班長還是士官的時候會再送30000的SP

之後每次SP條滿了就會給10000SP

所以我在想我要不要把拿AK的那隻新手練起來去換FR-F2

反正現在那隻上士的人物都亂買...槍也亂買(小時後不懂事...)

實在是浪費了...


是要花個599元買30天槍套送12萬SP?

(優點:槍套+0.3移動速度、12萬SP可以讓我再多買2.3把槍,也能讓我把上士再練上去
。其實上士那個帳號的槍都快用到底也沒SP可修槍了...)
(缺點:當然就是要花台幣啦...)


還是把新手練起來存5萬去買FR-F2?

(優點:不花台幣玩到爽...)
(缺點:要再花時間把階級練起來才能換SP拿FR-F2)


給個意見吧...真煩惱..

話說有沒有人想來玩SF的阿?!

雖然有兩三個來玩了...可是都不常上是怎樣!!!

布拉你好樣的...你個死少尉ˋˊ


說到這個...今天我在SF真的是心情好阿!!!!

我下線之前的那一場,真是打的驚天動地泣鬼神阿!!!!(偏不用驚天地...)

最後一場紅隊和藍隊各9:9,誰贏了這場達10就全隊贏了

地圖是醫院,我在醫院外的小樓梯埋伏

隊友則在醫院內和敵軍廝殺,最後隊友全部死光剩我一個

對方還剩下2個人,1個好像也是上士另1個則是一星少校...

一星耶!嚇死我的毛...

隊友們都喊著輸了輸了...當然啦!畢竟我只是個上士..

單看階級我的確是輸定了...更何況現在是2打1

就在我從醫院外進到醫院內後

敵軍的上士從我面前經過也沒看到我,居然還敢背對著我?

想當然我就優雅的拿起我的T65K2讓他躺了

剩下一個埋伏在醫院救護車旁邊的少校,還拿著狙擊槍?!

我玩SF這麼久,最怕遠距離的狙擊了!

要贏他只能衝到他身旁,不然我根本沒機會贏

我從醫院門口跳出去後馬上看到他,在還沒看到他之前我就知道他是狙擊

所以看到他之後我全程是用跳的接近他

我看到他當然他也會看到我,馬上就開了一槍

沒中?我心裡真是又歡又喜!這槍是關鍵阿

要知道只要被狙擊打中一槍就是幾乎百分百躺

當我繞到救護車旁他又開了一槍,又沒中

我說我怕遠距離的狙擊,可是近距離的狙擊卻是我的最愛

當我繞過救護車來到他面前時他又開了一槍,還是沒中

因為狙擊的弱點就是近距離,所以這場仗我贏了!!!!

拿著我損壞度條快到底卻沒SP修的T65K2往那一星少校身上猛開

耶!!!!!!!

我贏了!!!!!!

藍隊10:紅隊9

隊友好幾個打出XD的表情,可能是覺得不可置信吧...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只能說那個上士如果不從我面前經過還背對著我我就不會贏

因為那上士也是步槍,我的T65K2對上很多步槍都是輸

尤其是AK74...3發我就葛屁了..更別提那些尉官才能拿的步槍了ˊˋ

今天的SF真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