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網誌發達,也常有人愛PO文內容說誰又學我了什麼的

最近恩仔也惹上這種麻煩.....

本來我已經在為自己的事情不爽了,可是聽到恩仔的事情更不爽

唉...我只能說這世界無聊的人還真多

跟蒼蠅一樣真麻煩,愛看又愛靠妖

括號,大概是最多人說的吧!

火星文、注音文我就不說了,會想去學那個根本就是不正常...


在這個PIXNET也有我之前無名的文章(搬家過來的)

最早我括號的用法只是附註而已

例:卍戈(8S首席劍刃)

詳情可參考2004年12月的那幾篇

後來我的括號延伸成是我內心的想法

例:今天出門就踩到狗屎(搞什麼...)

至於括號裡的符號,最早只是(...)

後來在巴哈PO文延伸出(!!!)及(???)

而恩仔的括號則是喜歡用謎之聲什麼的

所以本來每個人對括號的用法都不一樣,我真不懂這有什麼好批評的

最好笑的是恩仔的括號一年多前就用了,現在居然還被拿出來說"學"?

我拜託你要說之前最好先在別人的網誌翻翻以前的文再來說

免的自己理虧還下不了台



每個人的PO文習慣都不一樣

根本沒有所謂誰學誰

我2.3年前就用的東西難道我現在還要拿出來說誰學我嗎?

別再幼稚了好嗎

我知道不管是什麼東西我都不會是第一個用的人

所以我不會在那裡說誰學我

若你真的確定你是這地球第一個用這種東西的人

那麻煩你先去申請個專利再來說誰學你才會比較有意義



可憐的恩仔...申請個網誌無聊PO個文抒發個心情還要被批評

我只能說你太有名了...哈哈

雖然我不清楚有多少人會來看我的網誌

不過還好都不是些無聊的蒼蠅,真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