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說一下最近的行程好了

8/22去新生註冊完(因颱風延期)

開學是9/10號

大概8月底我就會先把東西搬過去了

我預計可能是9/5號會先過去住吧!!!

可能更早,又或許更晚,我現在也說不出個準


我想這個暑假的廟東行、別戀新家遊玩記和我們的國中同學會都辦不起來了

本來廟東就已經訂好日期要去了,但是倒楣遇上颱風

所以去別戀家的行程也一直沒有訂

就連國中同學會都辦不成!!!

我這麼free怎麼會不配合,是別人不配合ˊˋ


我在想,三個行程能不能在這幾天都辦完?

明天要陪我媽去中技填志願(又扣掉一天了…)

剩沒幾天了,大家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