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那天是上個禮拜六,不知不覺又過一個禮拜了…

早上7點半就起床,8點多出門

我媽進修部填志願是依分數高到低按照時間進去填的

所以我媽那批是10點半,如果10點半那批時間過了沒進去就不用填了=..=

跟我媽從停車場要走進中技校門的那段路,我就笑著跟我媽說

「等等發傳單的一定都會把傳單給我,以為是我要讀的」

結果進去之後,各學校發傳單的都把傳單給我媽=..=

難道是我看起來不像進修部嗎ˊˋ


進去等了段時間終於10點半到,我媽就進去填志願了

然後我就在外面等等等等等等…等到12點多我媽才出來

等~~~~~~~~~~~~~~~超久的!!!

本來我在進去的門口等,就有一個好像是工作人員跟我說要去另一個門口等

說他們會從那邊出來,我在這裡等不到

所以我就乖乖的跑去那個門口等

旁邊還看到很貼心的有投影機公佈現在哪個學校哪個科系額滿了

結果等了快兩個小時還沒看到我媽,最北七的就是我忘了帶手機

所以我就在入口和出口兩邊跑來跑去,怕我媽又去入口找我

來回跑了兩趟我終於累了…我決定乖乖在出口等

看著一個個填完志願的人,手上都拿著各個學校送的東西

有紙袋或A4大小的塑膠盒,外觀都有寫學校名稱

我就很仔細的看黃色紙袋、紅色紙袋…等各分別是什麼學校

期間也看到各個學校的學生穿著其學校的背心在當工作人員

當然也有建國的,還看到了副校長(教經濟學那位…)

在等的時候,看到有一個學生拿著黃色紙袋出來

然後她媽很開心的跑過去迎接她,跟她說「好棒喔!!恭喜你!!」

因為她媽說的很開心很激動,所以我就一直以為那個黃色紙袋是中技

(沒戴隱形眼鏡什麼屁都看不清楚ˊˋ)

可是我總覺得那個黃色紙袋的照片很像建國網站的首頁

後來我媽終於出來了,拿著淺藍色的A4塑膠盒

上面寫著"台中技術學院 進修部"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那個黃色紙袋真的是建國XDDDD


本來我媽是要報建國四技的,只因為它近

後來我爸又一直建議我媽去讀中技四技

但是還有生意要顧,總不能跑去台中住吧?!

通勤四年又真的很累

所以我爸提議先讀中技二專

如果能適應再繼續讀中技二技,這樣學歷也是等於四技


志願填完後,先去一中街買點吃的東西

然後我妹就找到我們,接著去她住的地方

母女三個聊了好久…

然後就回家了0.0(很爛的結尾我知道…)



今年6月,我媽、我妹和我一起畢業

今年9月,我媽、我妹和我不約而同都到台中讀書

真的是…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