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台中住處把租金付清

順便帶一些東西過去放

當然電腦還沒搬啦XD

沒電腦我會死…


回彰化後又騎車去中華電信付電話費

因為沒付錢不讓我用手機買點數卡ˋˊ

然後又跑到順發去買了顆硬碟和一條1G的記憶體

記憶體是要裝在大揚那台的,硬碟則是我要練習灌雙OS用的

順便買了GASH的點數卡

本來是打算包天II的,不過現在可能又不包了

大揚一直叫我包,可是就快要搬去台中了,還是別浪費點數了吧?!

我這兩天會用12小時制上線把死靈練回75轉貴族的!!!




奇怪了,難道是住宿的地方沒網路我才不包月嗎??


其實是我擔心隔壁鄰居給我下載BT佔頻寬,讓我不能練功只能掛網

可是我又很擔心網路太好太順,就算有人下載我也能練功…

因為這樣我就不能專心去準備丙檢了ˊˋ

整個很多毛阿XDDD


阿傲一直在問我什麼時候要騎摩托車過去

我也一直給不出個確定的時間

我想,大概就是這禮拜四或五吧!!!

選禮拜四的原因是怕禮拜五搬東西的人太多

選禮拜五的原因是覺得禮拜四好像太早了XD



這兩天我也要教會大揚怎麼包月

因為GASH帳號和NCT帳號都是我在負責設定的

想當然包月也都是我在弄,大揚連他的GASH帳密和NCT帳密都不知道…

不是我不給他知道…是他根本懶的自己去包月所以也懶的知道

大揚在練功時只要喊一聲「包月要到了,剩30分鐘!!!」

我就會立刻用手機線上購點幫他包月

然後他的遊戲畫面就會出現包月繼續「目前剩7XX個小時」的訊息

不管是用手機線上購點,或去7-11買GASH點數來包月都是很麻煩的

所以以後大揚要包月就必需去全家買即時購的天II包月序號

因為那只需要到NCT網站輸入序號就包月了

而GASH點數還要先去GASH網站儲值進去,再去NCT把GASH轉成Ncoin再包月

對大揚而言,這樣的程序太麻煩了…



話說嶺東的開學也太早了吧…

別的學校都10幾號20幾號才開學耶!!!


嗯…就快要搬去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