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幾天我一上線就發現階級變了@@"

上次我打錯了,一槓少尉升上去是棕牌二槓不是綠牌二槓

顏色階級之分是棕色>綠色>藍色>紅色>黃色

是我搞錯了ˊˋ


目前SF斷斷續續的在玩,所以進去打的時候都用矇的ˊˋ

這種FPS的遊戲真的要持續玩才能保持那個技術

可能兩天沒玩手感就跑掉了

當然也有可能很久沒玩,興起玩一下手感卻好到隨便殺都第一名

因為手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前幾天還想去弄把PSG-1來玩的,就是當初別戀要幫我洗的那支槍

可是想到75000SP還要花點數買槍套來湊就放棄了…

我看我還是乖乖拿我的AK74和FR-F2加減玩就好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