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看到這標題就知道我又要罵人了


前幾天因為被中X電信奪命連環追債

所以昨天才趕快騎車去中X電信繳費

沒想到我繳費完回家後沒多久,他ㄋㄟ的中X電信又給我打來了

「中X電信您好,您尚有XXXXXXX」

怎麼回事??我錢都繳了還一直給我打來

聽完他說的金額,怎麼覺得跟昨天繳的數目不太一樣

去翻了昨天繳過的帳單出來看

靠妖!!!我繳到6月份的帳單=..=

而且他ㄋㄟ的6月份已經繳過了為啥還可以繳


昨天我正要出門的時候,忘了問我媽帳單在哪

但又想說去中X電信再補單就好了

可是我自作聰明的想要去把帳單翻出來

就在一堆信件中找到我的帳單,然後我也沒看月份就給他繳下去了


結果今天我媽乾脆自己跑去中X電信退費+繳8月份的錢

我真的是太失敗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