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II的包月已經過了

而目前我也沒有打算再繼續包下去

但是貴族還是必須要先完成的

所以今天就用12小時制上線打算把死靈再練回75級

大概晚上11點左右又升回75級了

我也迅速去轉了貴族

任務完成後的號角聲響起了


這是得來不易的貴族

我沒有先知娃娃,沒有黑老娃娃

副職業還是很勇敢的給他選了個死靈

這貴族就給我拖了1年多才完成

在67級的時候我甚至想刪掉這副職業去選個好練的

連我另外選好的副職業裝備我都買好了

那天晚上,我就一直在螢幕前靜靜的看著死靈

心裡想,明天我就要刪掉死靈了

捨不得,其實我是根本不想刪的

只是情勢所迫,沒有娃娃的我根本爬不上去

很開心我撐到了今天,而我也至今都沒有後悔過選死靈

對於有娃娃的死靈來說,這職業在好練不過了

對於沒娃娃的死靈來說,這其中的辛酸是只有我們才懂

這一天,我總算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