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搬好的,現在已經住進去了

感覺像在搬家一樣搬了好多,可是還是覺得什麼東西忘了

原來是我的"三支雨傘飄"忘了帶ˊˋ

害我昨天頭暈+頭痛都沒得喝…真可憐…

仔細想想還真的很多東西忘了帶

可是再搬的話我的房間都快整個搬來了XD

還是別搬太多好了,免的下次要搬回去很吃力…


話說我還真不習慣這麼早吃飯阿!!!

昨天6點多就和阿傲去買晚餐

結果我也是把晚餐放到9點才吃

太早吃的話凌晨我會餓耶!!!


本來我最擔心的網路,現在不用擔心了

因為還蠻快的@@"

大概跟網咖差不多,只比網咖稍微慢一點而已

我昨天上SF本意不是為了玩,而是為了測頻寬

PING值大概在16~38來回,我在家裡玩的話是40~60來回

這樣差很多,開槍速度會比人快一步!!!

頻寬用網頁查的話大概是20幾M,家裡是6-8M來回

不過阿傲說現在沒什麼人住當然很快,開學後就很難說了

是阿!!!開學後如果一群白目下載BT,那頻寬不知道會被搶多少去了…


看了課表,禮拜一整天沒課…

不過下禮拜一有整天的新生訓練ˊˋ

但我想選修課應該會選到禮拜一的吧,不然好空阿!!!

該要準備丙檢學科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