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開學

我一大早就被吵醒了

不是我的手機鬧鐘響,是隔壁的鬧鐘響了

而且隔壁的豬還不按掉鬧鐘

大概響了10幾分鐘他才把它按掉

我想住他左鄰右舍的應該都醒了,並在心裡暗自ㄍ一ㄠˇ著三字經吧…


去操場集合完後就進去室內體育館開始聽演講了…

整個很無聊的演講,但是開場的某段情節讓我笑了很久…

在這不方便說出來,畢竟這樣不太禮貌…

不過我當時真的覺得很好笑啦

我笑到連隔壁還不認識的同學也覺得很好笑

沒多久後就開始跟班上的同學喇賽

我也很驚奇這麼快就能跟新同學聊開…

班上的女生不多,數一數只有8個(好慘…)

中場休息的時候就跟新同學還有阿傲去學校裡的OK買飲料

然後就直接烙跑都沒有回去體育館了…新生第一天就這麼屌XD


中午吃飯在教室吃,因為我們烙跑所以就先去教室等

然後班上的男生就發現教室外的飲料販賣機壞了

投1塊錢就可以按25元的飲料!!!

大家就一直投一直投,連帶我們班的學姊也去摳她同學來投

還有人去換了一堆1塊錢,應該是想投一整箱出來拿回家庫存XDDDD

不過投了一段時間後那台機器就被我們投壞了XD


接著選幹部什麼的…選完後又要去體育館聽演講ˊˋ

本來我們又打算烙跑的,不過學姊叫我們一定要去…

所以去OK外面坐了一會就乖乖進去體育館了

交通演講完後就是社團表演,還算蠻精采的社團表演!!!

那時候我坐在帶我們的學姊旁邊,然後又開始喇賽

怎麼嶺東人是比較好相處是不是,很容易就聊開XDDD

接著又去我們的系館聽系主任講話

大概了解一下我們的課程

而且很驚訝的是我們體育課可修可不修

體育只有1學分,上課時數也只有1小時…

感覺就是很多餘阿!!!


要回家的時候,和學姊互留了聯絡資料

又多認識兩個學姊了XD

其實她們比我小

但我覺得學長學姊制應該不是看年齡的

而是看在校時間來分別才對吧!!!

哪有人比我們早進來還要叫我們學姊的?!


這大概是今天新生開學的經過…

明天就要正式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