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可能每天我都會發這麼一篇來紀錄學校的生活

五專1.2年級沒有寫網誌紀錄下來我覺得很遺憾

其實那時候也根本還沒出現網誌,2下時有出現新聞台

我也寫了一陣子,但是因為某件事情那些文章全讓我刪了…

為了不要重蹈覆轍這遺憾,所以之後我會認真寫我的學校生活

是很囉唆沒錯…不過這是我的網誌當然要囉唆阿ˋˊ!!!




今天隔壁的豬把鬧鐘按掉了ˊˋ

我還以為他今天一樣會把大家吵醒,結果沒有…

下場就是我睡過頭了…(自己睡過頭硬要怪別人XDDD)

連隱形眼鏡都來不及戴就趕快去上課了

早上的資料庫系統因為沒課本所以很早就下課了

我看到資料庫,還以為又要教Access了…

還好不是!!!

再教Access我會起肖

畢竟這種軟體的用途就只是考證照而已吧…

外面的公司根本不會拿Access來做資料庫,只是學好看的XD

看情形應該是教MySQL吧


中午和同學去學校外我還沒去過的美廣吃飯

裡面很悶很熱…不過東西還不錯吃

下午也是電資中心的課,網頁程式設計

今天的課程還蠻簡單的,但我想越後面應該是越難

我最怕的就是聽不懂,會很慘…



今天在學校時,突然懷念起五專的生活

雖然現在和同學相處也還不錯

但我想學校生活應該不會像五專那樣好玩吧!!!

畢竟五專是在混,現在二技要認真了

我是不怎麼期待學校生活

在學校要認真讀書,根本沒什麼好期待的ˊˋ

但是校外生活就非常期待了XD

這禮拜六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去體院找朋友玩

順便認個路

在台中我可不想再當路痴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