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五大家都回家了

可是我還是留在宿舍

因為星期六要去體院開放式籃球場

而且想到我星期一整天沒課,如果回彰化大概星期一才會回來

所以就沒那麼早回去了,不過等一下就要回彰化赴約了XD


昨天從5點半從宿舍出發,騎了一小段路覺得不對勁

好像騎錯了…

又飆回家看個地圖,然後又出發

從我宿舍騎到體院我大概花了40分鐘吧,不包含回家那趟的話…

路痴的本性又他ㄋㄟ的顯現出來了ˊˋ

先去一中街拿東西給我妹,然後她帶我去體院那條路就先離開了

進去體院看到好多新朋友阿!!!

陸陸續續來的約有10幾個

然後就開始摸摸摸摸摸到凌晨1點的樣子

燈都關了,籃球場上應該也只剩我們

可是我還沒吃晚餐,太餓了

又和大家去吃東西,不過去吃東西那條路我不認識…

我很仔細的認路了喔,可是那邊的路還是跟我不熟

大家都很怕我迷路回不了家,一直指點我怎麼走

本來我想說應該會很好找吧,找一下就可以到家了

不過color堅持帶一段路,怕我回不了家

哈哈哈~~~

color帶的那條路一直直走就到我家了

真的超屌!!!感謝color!!!


回到家後大概凌晨1點多快2點了吧

如果是住家裡一定會被唸…

這就是住外面的好處XDDD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