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住處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所以只好星期日早上再回彰化

本來是因為惠儀有6折卡才去食話食說吃的

不過呢…週六日不能用XDDD


好啦…是我害的ˊˋ

本來大家是星期三就要去吃的,完全是為了我才改星期日…

是我的錯啦!!!


吃完後亭媽還要打工就先走了

然後有人提議要去拍貼,可是別戀死都不去…

最後就是我們三個去拍貼,拍了我染毛後的第一貼XD


本來星期一還打算去好樂迪順便慶祝別戀生日的

可是亭媽找不到人代班就不能去了,所以去好樂迪的行程也取消

只好下次在去囉

別戀你的禮物我不會忘的!!!記著黑XDDD



祝別戀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