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過敏總是陰魂不散阿!!!!!

之前10幾年的鼻子過敏已經漸漸好了

看了祕醫整個很有效!!!

我現在在學校已經幾乎不擤鼻涕了

只有早上醒來會流一下而已

誰鼻子過敏很嚴重的我可以幫你介紹一下@@"


鼻子過敏好是好了

現在換皮膚過敏了

過敏源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

從上禮拜五就開始過敏,當天回彰化後隔天就去看了醫生

吃了藥也沒改善,星期二回台中到現在過敏一直沒有退甚至更嚴重了

本來過敏只出現在手上,現在蔓延到臉了

我的眼睛部位腫的像豬頭

手的部位就好像被活死人咬過一樣…阿傲是說看起來像燒傷

可是我搞不懂的是,手過敏就只有左手,右手卻沒事

左手隨便一抓就腫的很恐怖,右手抓一抓也頂多紅一下就退了



如果今天就回彰化,我的行程就要取消了,烤肉也沒得烤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