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請了,怎麼覺得來台中後一直讓人家請客阿…

(台中是好地方XD)

謝謝秘密今天請的大餐!!!!!

今天去吃大餐之前阿傲就嚷嚷著要去大魯閣

去了之後又一直叫我下去打壘球

我就揮不到要打個屁阿!!!

我還是對拳擊機比較有興趣

可是另一種拳擊機手打下去真的超痛的

我指甲都淤青了是怎樣…一整個很弱的FU…

我總覺得我沒出盡全力阿!!!

可是都打不出全力我也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ˊˋ

一定是少帶了某個秘密武器,讓我出不了全力!!!(硬要掰…)


吃完大餐後阿傲又想打壘球了

他一直叫我下去打,我就只好下去打了10球

真神奇我居然還打的到球…只是都飛不出去就是了ˊˋ


離開大魯閣後大家就決定去望高寮

其實我也還沒上去過,還蠻想去看看的

上去之後FU都來了耶XD

雖然有買了啤酒應景,可是還是少了什麼整個不對勁

下次要上去記得要帶…

FU都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