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現在的生活缺少了點什麼

好像沒有遊戲的生活,網誌空虛了

連"安安"兩個字都好久沒打過了

似乎我的生活重心已經漸漸從遊戲中離開

即使昨天突然有想跟團的FU也還是沒有開上線


住外面的生活固然精采,可是熟悉的聲音卻悄然消失了

不再有人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推王

不再有人在樓下大喊著問我要不要一起練

不再有人和我一起喝茶聊天II


遊戲是我另一個生活環境,它不會從我的世界消失

當夜深人靜想到自己一個人住外面有多孤獨的時候

開上天II看到奇岩的畫面就覺得定心不少

尤其是自己的親朋好友都在線上時更是倍感溫馨

什麼FU頓時都一掃而空了

只是隨口的問了一句「過的好嗎??」

都覺得眼淚快要奪框而出了


我玩遊戲但重心並非遊戲,而是遊戲中的那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