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提早慶祝長島的生日

而我要去拿已經訂好的蛋糕

下午四點就從彰化出發回到台中

六點半出發到大墩路那邊

騎到長島和藍炎家外面的時候看到丁丁

我趕快衝了過去,深怕被長島看到我,那整個計畫就失敗了


我先和藍炎去向陽房拿我訂好的蛋糕

又回到藍炎家還要小心不能出聲音被長島發現

接著丁丁找藉口要出門把長島帶出去

等黑色他們來了之後就進去長島的房間弄亂,搞的像遭小偷一樣XD

我們一群人在躲在長島的陽台準備好拉砲

丁丁把長島帶回來之後,我們就聽到長島在喊

「怎麼會這樣!!!」

我們都快笑翻了,可是卻要憋著不能出聲…

等長島來翻窗簾的時候大家就衝進去拉砲

並拿著準備好的蛋糕點上蠟燭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吃完蛋糕後,我還沒吃晚餐一直喊肚子餓

大家就決定去春水堂吃飯

就在那邊待到11點多的時候大家解散回家

也決定好星期六的行程


嗯…是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