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本來今天排好去唱歌的

因為突發狀況就改成去千葉吃火鍋

約2點吃,這樣我才有時間回家一趟讓我爸媽看看我XD

我好像沒吃很多,但卻覺得有飽到啦!!!

中午吃了四塊夾心餅乾真是失策ˊˋ

我們好像吃太久了…吃到都沒客人了只剩我們這一桌…

邊吃邊聊時間就好像過很快…

從2點多吃到5點多,吃到好像吃晚餐的人都來了…


孕婦食慾很好喔!!!

孕婦吃完就開始繞全場運動一下,接著又可以繼續吃@@"

孕婦的肚子大到讓我很驚訝

才多久沒見而已吼!!!

吃完又拍了很多照片…

嗯…亭媽說我已經會抓角度了XDDD

我感覺我訓練自己很久才抓到那麼一點點FU…

自拍真的是一門高深的學問XDDD


還有拿到孕婦送我的圍巾~~~

是孕婦自己織的喔!!!

都感動了耶XDDDD


吃完後大家決定去名佳美,可是其實我對那裡沒什麼興趣XD

又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所以就先提早回台中了

不過還是有先回家一趟,拿了件外套和長袖的衣服

我媽已經先搭火車去台中上課了

我去工廠和我爸說一聲才回來台中

又看到叔叔也在工廠,那個感覺就好像我還在讀五專一樣…

嗯…FU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