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前天在自己住處樓下唱歌,我第一次在這邊唱

包廂費很便宜,2小時200塊不計人頭!!!

歌都很新,而且歌有真的MV讓我很驚訝

我還以為會是風景照什麼的XD

不過還是有些歌是風景照啦

就大概各佔一半的比率

如果要唱歌又想省錢,這邊實在是很好的選擇XD



星期四,就是昨天

晚上決定去MoonCat吃飯

因為店裡有很多貓,所以我聽秘密說之後就一直很想去了

到了之後,走進去其實有點鬼屋的FU

但裡面的裝潢不會恐怖,不過廁所是真的很會嚇人…

進去之後拍了一堆照片,看到別人也在拍,生意還蠻好的!!!

我要找貓可是昨天好像只有兩隻在店裡

老闆娘說其他隻都去住別墅了XD

看到廁所的時候,我暗自想"我絕對不會在這裡上廁所!!!"

因為會驚嚇到我…

恐怖的不是佈景,而是有怪聲

都會感應到,然後就有聲音在那鬼叫

後來吃完我真的想上廁所了,只好硬著頭皮去上

進去之後一關門就有聲音開始鬼叫

然後我又趕快打開門跟阿傲說,「有鬼啦!!!」


因為馬桶旁邊還有一隻在半空中的巫婆

其實他也會鬼叫,是後來秘密碰到才跟我說的…

就還好我太矮沒碰到他,不然我肯定會被嚇到摔進塞康ˊˋ

這時候居然就慶幸自己不高XDDDD



這叫鬼手!!!XD


昨天吃完MOONCAT就已經很飽了

某人還能買臭豆腐?!

要不是鹽水雞沒有半隻的,他還想再去買咧…

都嚇到我了XDDDD


從東海要騎回南屯又騎上望高寮了

雖然昨天特別冷

可是景色也特別好

上次上去都是霧,什麼屁都看不到

昨天那景色一整個心曠神怡阿!!!

都約好了下次要上望高寮喝咖啡!!!

FU都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