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星期五晚上沒有回家,長島就打給我說要去天外天吃火鍋

可是在公益路那邊,其實我很怕我騎到的時候他們都吃完了ˊˋ

不過這次我很迅速,都沒有迷路

一下子就到了咧,老師請幫我加點!!!

吃的好撐…很滿足…

哈哈哈~~~





星期六早上爬起來,跑到學校的園遊會找朋友

學校的園遊會可以在爛一點啦!!!

根本沒幾攤嘛

某人還一直睡,叫他下來都不下來阿,大牌耶





下午就回彰化,等到四點的時候亭媽來載我出發去鹿港

我們約在城隍廟集合,有我、亭媽、孕婦、荒,阿傲

誼亭因為要上整天的班就不能跟我們一起逛

惠儀則是跑到高雄去了ˊˋ

到城隍廟門口的時候就看到孕婦在那等了

可是孕婦後來就先偷跑去探班=..=


等我們大家把車停好後,就走到檸檬樹去探誼亭的班

因為下午我手很賤,把耳環拔下來後就戴不上去了

誼亭工作的店是飾品店,所以就有在幫人穿耳洞

一堆人都要想幫我穿回去,怕我耳洞合起來

可是咧,都找不到洞

後來誼亭就還打算直接從後面穿回前面去

唉~我感覺整個就是煎熬阿!!!

我一直哀嚎,我覺得店內的人都在注意我了啦

後來穿不回去,我又一直喊痛所以大家就放棄了

但還是有人提議要拿槍再打過去…不要嚇我好不好ˊˋ

探完班我們就去逛了一下,找了間店坐下來吃東西

其實我本來打算去逛古蹟的,可是天色都暗了就放棄了

吃完什麼蚵仔系列的就去隔壁吃冰

接著去遊樂場玩,那個遊樂場的拳擊機超爛的啦

我玩到都沒成就感了ˊˋ

我要玩逢甲那台啦

嗯…下次去!!! 哈

要回家的時候又去買了百年肉包

其實買回家後到回台中我一個都沒吃到ˊˋ




星期日下午,動力主義附近那幾間都有活動

所以就和我媽我妹去逛了一下

又到永樂街晃,去一間飾品店跟一個態度很差的店員買了耳環=..=

買了幾串烤肉回家,等晚上7點多左右就回台中




晚上9點多,和朋友去文心夜市逛

第一次去文心夜市耶

感覺就像…彰化的精誠夜市XD

可能夜市都長這樣吧…

看到有動物的攤子我都想過去看看

還讓我看到了我愛的鍬型蟲

不過他賣的那種好大隻,應該是大型鍬型蟲

我只養過中型和小型,太大隻反而覺得不可愛了ˊˋ

買完吃的後就又跑上望高寮看夜景

星期日的望高寮好冷,我又穿很薄,喝完飲料整個手都冰了

和朋友聊了很多,感覺很好

而且月亮很彭場,把夜晚的望高寮整個照亮了

一待又待到快1點才下去

還收到朋友做的餅乾

謝謝你,真的很好吃!




很愛去望高寮耶…又想去了啦

有沒有人要跟我去?XD

嗯…禁足月好像到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