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又是該死的人工智慧

我又在家裡睡掉它一節多才去上課

因為颱風的關係,天氣陰陰的

就不知道當天的行程會不會取消

我們的行程,已經第三次遇到颱風了

就連現在都冬天了,想去個廟東也會再遇到冬颱?

真的會起肖…

不過中午看天氣應該是可以辦的成

嗑了一個老鼠帶給我們吃的肉圓就回家準備回彰化了

雖然下午一點多飄了一點雨,不過天氣都還算OK

只是好樂迪完接下去的廟東卻去不了,因為晚上風已經很大了

還有下次!對吧?哈哈


唱歌的時候相機一直猛拍

連我和孕婦進去廁所洗手,亭媽的相機也跟進來拍XD

其實很怕拍到阿飄ˊˋ

唱完歌後就決定去拍貼店打那台拳擊機

台中除了逢甲那間有人說被我打到倒掉的以外

我還沒看到第二台…所以只好回彰化打ˊˋ

又拍了個貼…

又跑到娃娃機前面燒錢…

孕婦真的沒變,跟五專一樣沒夾到不死心XD

投籃才投一局大家就累了,這樣不行喔,都沒運動嘛!!!

好啦…其實我自己也很虛XDDD

本來都結束後還打算去吃飯的

可是我看風實在太大了,應該要先趕緊回台中了

所以吃飯的聚會就解散了…

好吧!都是我害的…下次再補去吼XD


回台中的路上,真的是很艱辛阿!!!

尤其是騎到大肚橋,我看我後面的機車都停下來不動了

我還很努力很不要命的繼續騎

那風大到把小石頭都吹起來還跟蜜蜂一樣拼命猛打我和小Z

我如果沒戴防風眼鏡我可能瞎了吧我ˊˋ

然後又去要轉進去南屯的OK幫大揚買兩張包月卡

結果付錢的時候那張一仟元居然不能用?跨丟鬼

說什麼是舊版的什麼碗糕,反正就是要拿去台銀換

阿還不是都一千元,奇怪了=。。=

從彰化騎回台中,又忘了帶全罩的安全帽

我的耳朵真的快掉下來了

原來短頭毛也有缺點阿ˊˋ



結論就是,我們友情比金堅要邁向第六年了!!!!!!

下次可以拉炮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